髒亂處處在最髒的城市是....很難說  絕不是我家就是了每個城市都有很髒的角落 這地區多了 就髒了台北很乾淨嗎? 不純然是吧鄉下地區髒嗎? 很多都是游人留連處所以  哪seo裡最髒  這應該是見仁見智可是 我肯定我家一定不是最髒的地方我 不知是導師當久了 職業病  還是心情不好 有了強迫症我常常到處亂看  總是會看到髒 ㄧ發現髒 我關鍵字廣告就神經質了 坐立難安 ---那麼髒的地方怎麼住人?因為只要有髒 我就很不舒服 於是 我會花幾分鐘去擦ㄧ下以求得接下來一段時間的"安寧"經過多年的"歸納" 我現在知道自己個性關鍵字行銷  所以我盡量不亂看 不去檢查窗戶 不去摸櫃子  不側面看玻璃...我喜歡"窗明几淨"的晶瑩剔透明亮  最好用遠都像樣品屋那嚜乾淨 漂亮只是 奇怪的是  我家網路行銷裡總是到處是灰塵 永遠難有"理想"的乾淨即使 我剛擦乾淨  不到兩天 又有灰塵了我的清理送客速度 永遠跟不上灰塵不速之客的來訪可是整個都市是否髒 就看民族性了日本 就到關鍵字排名處乾淨的令人很想住下來(我不是媚外)歐美也相當乾淨  中國---不敢領教 雖然國際化的地方比較乾淨 但是ㄧ般而言 ---需要加強台灣 許多地方真的很進步 很乾淨了 但是 還有酒店經紀一些"公眾地區'還是需要努力至於環保媽媽們提出的南部四個城市比較髒 應該有他們評斷的標準很慶幸台南沒有擠入黑名單但這不代表台南很乾淨 因為隨便舉就有一堆例子---滿酒店工作地的廣告小單  補習班的 餐飲的  租屋的..我都很希望有那樣的法規  可以檢到一張就罰一張  罰到他們自動縮手滿地的狗屎 雖有法規 卻難以制止那些主人..騎樓變酒店打工商場  馬路變停車場 零散的垃圾...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只是 這如果是民族性  恐怕就難了也許"法家"那些大執行家 應該再生 來今世處理ㄧ下依我看  教育還沒有奏效酒店兼職前 先嚴刑也是一招至少我不怕---ㄧ定罰不到我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sx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